名字借用honeyworks的曲子<現在稍微成為了話題的神明>有很多改动的地方的和自己超多的私设(对不起QWQ)【因为很重要所以这个摆第一句


黑兔(土)子十八岁生日快乐!真的是很重要的日子所以要和重要的人一起过哦√记得以前你在lof上回复我说想要看罗斯阿鲁一直在一起的文章吗?W ?这次生贺特意准备了这篇傻白甜甜甜√的文章结局当然是HE!【【【


生日一定要开开心心!!!!!!


↓↓↓正文往下↓↓↓


就在最近神明村里【这是爱称√】有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据说有某位男性神明大人恋上了男子高中生。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毕竟以前就曾有过这样的先例,什么隔海对岸的天庭有仙女和地面上的凡人相恋啊, 或是地面上的猪什么的爱上了女神却没法把到手之类的......事实上,这件趣事对神明们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影响,这里的最高领导者也对这件事情充耳不闻,也就睁一只闭一只眼的让它过去了,大部分神也只把它当作笑料和八卦而已。


不过对于当事人和这位神明工作的影响嘛——


“头条头条!某某地区这是第五个月没有出现雨天了,即使现在已经达到梅雨季节也没有出现例外!”


“有某知名教授表示,这此百年难得一遇的旱灾可能会引起地下火山运动,将会间接导致世界毁灭。”


“导致这次旱灾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以目前的科学技术仍然无法做出解释。”


导致这次旱灾的原因?啊......那个毋庸置疑是雨神阿鲁碳的原因吧?


坐在沙发上的粉红色头发幼女样的神明——露基,将头压在怀中软软的大袋鼠玩偶上,两只手轻轻抓着它的两只爪子在仍然无法够到地面的双腿上跟着人间界的早间新闻BGM打着节奏。


自从上次去人间界视察回来,阿鲁巴的状况就没有好过,好友露基对这一切看在眼里虽然担心劝过很多次但好像也没有多大效果。那是工作不勤快?正好相反,阿鲁巴的情况是过分勤快了,虽然他本来就是一个尽心尽力工作的人,但他现在已经可以被称作工作狂了。天天趴在同一个地方,看着同一个人,工作日的时候就过着那边到这边的两点一线的生活,露基知道这个两点一线是那个人的家和学校,不过虽然那个人的家离学校很远,但是那点距离基本就是天界这里滚个身的距离。周末的时候因为无法到工作岗位去就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就连喜欢的漫画更新也不看只是,像是活着一下子充满了希望一样。


“阿鲁碳难道你是STK吗!!?”露基曾经拖着自己略长的制服袖子瞪大眼睛问阿鲁巴。


阿鲁巴从那双仍旧纯洁无瑕的眼瞳和她微微颤抖的小身体里看到了幼女对大人肮脏的世界深深的恐惧与以及难得一见对自己的排斥。他先是瞟了一下底下确认那人的状况,鬼知道在他移开眼睛的似乎会发生什么,确保无误后继而飞快站起来想要解释,却看到路多鲁夫正准备带着露基悄悄离开,也是一副往后缩着身子像是避开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一样远离着阿鲁巴。


阿鲁巴只好留在原地哭笑不得,却还是没有停止“紧紧地注视”这一行为。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话说路多鲁夫你也是个变态还说我!?不对我为什么要说也!?喜欢一个人就想要一直看着,这难道有什么不对吗?噢噢噢,罗斯桑从家里出来了,今天也是好帅!等等领结带歪了头发也乱糟糟的——但即便如此还是好帅啊,揉眼睛的姿势也好棒......没有睡醒吗?果然昨晚和克莱尔桑打电玩打得太晚了吗...早点睡啊这样对身体不好。”


被路多鲁夫牵着手带走的露基仍然回头看了看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在精神世界走远了的好友,心中默默感叹那边一直在自言自语的人绝对没得救了,她已经无法把他从那个名为恋爱实际上读作STK的深渊中拖出来了。


希望今天晚上的“拉回阿鲁巴拯救地球”作战会议能够顺利进行,思想成熟的露基叹了口气,将电视机转到了下一个频道。


——


知道是恋爱是什么感觉吗?


像是加了奶糖却没有搅匀的黑咖啡一样,虽然第一口是满满的甜蜜,却永远不知道下一口是什么滋味,接下来会面对什么。


阿鲁巴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他恋爱了,对象是个凡人,而且还是个男子高中生。这种感情失调的状况也导致了他负责的那个区域接连出现异常,连续都是晴天,本人仍未发觉。


谈起他们的相遇,还要从五个月前说起,虽然这并不是个复杂的故事,但只从阿鲁巴的角度讲起还是多少会让他感到羞愧的,那就这样,我们先从那名叫做罗斯的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的男子高中生开始讲起。


普通的男子高中生罗斯,其真名为西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周围人都称之为罗斯。是个普通却又不普通的人,他有个幼驯染克莱尔,却又有着被他自己称呼为“热衷于狗屁科学与魔法研究但就是赚不到钱“的情商停留在中二时期的爸爸。因为有这么不靠谱的父亲而母亲又很早失踪了的原因,他不得不从小就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此处台下应有哭泣声)。算是一路平安的过到了高二,也正是芳龄17的豆蔻年华,罗斯一直被同龄人催着找个女朋友什么东西的,但他却丝毫不感兴趣只想着打工和下顿能不能吃饱。


这样的罗斯,在五个月前左右,从街角边捡到了一个少年,这并不是什么转角遇到爱的戏码。实际上如果不是当时失掉灵气的雨神阿鲁巴无意识地伸长了一只腿差点绊到了他,罗斯根本就不会注意到他。


“给我点水喝吧,我会报答你的.....”阿鲁巴连抬起头的力气也快没有了,就低着头就看到对面有一双穿着标准格子校裤的腿停了下来。神怎么能落魄成这样啊.....他心里懊悔到,但是被史莱姆和假熊猫联合殴打自己也是太衰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雨神如此落魄的原因,当时正下着倾盆大雨,细细的雨丝像是拥有极大的力量砸在两人的身上,刺骨的寒意且带着一丝丝的疼痛。罗斯本来就没有带伞,现在更是不愿意久留,他也没有多管这个生人就直接走人了。


仍然低垂着头的阿鲁巴看到那双修长的腿停顿了一下就一点点离开自己的视野范围更是觉得人心悱恻,空虚寂寞冷,不想在和人间界的人好好玩耍了。夜晚时当他在罗斯屋子里醒来的那个瞬间这个愤世嫉俗的想法一下子被清除干净了,狭小整洁的房间足够让任何一个刚刚流浪在外的神安心,他在房间的角落里坐起,身上红色的摊子轻轻地滑落。他迷迷糊糊地看到那边温暖的床上安静睡着的罗斯,就在那一瞬间他觉得他彻底沦陷在罗斯的床底下了。


早晨时罗斯醒来后发现昨天捡到的那个栗发少年已经不见了因为自己没有来得及索求费用和敲诈而决定下次见面时一定要赚到一笔,当然这个已经是后话了。


“恋爱就是这么一个东西啊.....”小公主抱着膝盖坐在阿鲁巴旁边,注视着地面上那个金色头发脸上带着伤疤的少年,“我好想再去看他一次。”


“是啊——”阿鲁巴附和道。


“嗯,那去不就行了吗?”小公主的好友阿蕾丝此时恰好路过听到两人的对白停了下来。


“诶?”


“例行视察不是正好轮到我们这组了吗?”

——

看到小公主和阿鲁巴两人欢天喜地地换好衣服从家里飞奔出来,一路跳下人间界之后,“拉回阿鲁巴拯救地球”小组成员露基也整顿了一下身上的小熊雨披和蔚蓝色的雨鞋。


雨神去人间一定会伴着雨,阿鲁碳还是跳下去的,着陆的那一瞬间哪怕更是会下起倾盆大雨,所以打算尾随两人身后的露基特地了家里最喜欢的一套防水装备。


露基紧跟其后的蹭在袋鼠布偶上飞下去,只要两人见面和双箭头就好了吧?露基确认了一下昨天会议最终决定的方法,然后随手摸了一把旁边的云变成棉花糖吃了起来。


——


“西碳你看外面下雨了诶!你带伞了?”坐在罗斯身后的克莱尔,激动地敲敲坐在主角位子的现在有些愣神的幼驯染,注意到对方没有反应,克莱尔继续说道,“也对啦也是白问,西碳一直备着伞的。”


罗斯仍旧没有吭声,听着对方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科学家的预测,世界会毁灭之类的毫无根据的话,看着外面的压得极低的黑云,争先恐后砸下的雨丝,他的思绪又回到那一天在拐角。


那个在大冬天穿着肋骨侠短袖T恤的蠢货后来怎么了?不过接下来不会再见到了,毕竟已经那么久都没有再出现了。罗斯一想到无法勒索对方心中还有点小小的失落。


明明应该是这样的,罗斯撑着黑伞走过拐角前的十字路口,接着喜闻乐见的远远看到了站在那里的那个栗发少年。那人兴奋地在雨中四处张望着,仿佛丝毫不在意雨滴打在脸上滑落进假熊猫T恤的v字型领子里,栗色的头发被雨润湿贴在脸上显得过分狼狈。


“上次真是十分感谢!!!”


哇那个看起来很恶心的人现在正在朝这里招手——罗斯心里这样想到然后在对方跑得太快结果往前滑跤的时候迅速的往后退了三四步,看着那人“啪”地一下摔在水塘里,然后就没了声响。


“肋骨侠先生你没事吗?肋骨断了几根?是不是疼的想要变身了?”


“怎么想肋骨都不会这样摔断的,而且变身的什么的我又不是魔法少女阿鲁绯!而且肋骨侠是什么啊听起来好不吉祥!?”


“肋骨侠不就是你吗?而且还在这样的雨天不撑伞真不愧是挑战魔王的勇者桑。真是好大的胆量和不可思议的耐击打呢——”说完“啪”地一下把趴起来的阿鲁巴摁回地上。


自己注视了整整五个月的人其实是这个性格,阿鲁巴心里觉得这简直太幻灭了,因为睡颜看上去那么安静还把流浪在外的阿鲁巴带回家的罗斯怎么可能是这样的毒舌和抖S。恋爱不愧是盲目的,看来雨神大人已经选择性的无视了罗斯曾无数次的殴打克莱尔的事实。


但是尽管如此还是个温柔的人没错,罗斯仍然在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询问自己的信息,阿鲁巴斜着眼睛看着头上遮挡着的往自己这边倾斜的黑色伞面,忍不住地笑,他还是第一次觉得黑色的颜色是那么的温暖。


阿鲁碳真让人操心啊.....不过这样也就圆满圆满!


看着黑伞下走过去的两人,躲在电线杆后的露基长长的叹出一口气,却不由地勾起嘴角开始享受雨天踩水塘和转圈洒水的美妙乐趣。


雨仍然在下着,淅淅沥沥,淅淅沥沥,但是不知何时却已经是一场那么温暖的雨了呢?今后的神明阿鲁巴可能就不是稍微成了话题而是要成为一个恋爱故事了吧?不过这两个人的故事这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要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无论如何这个恋爱故事一定是个可爱的happy ending,对于神明来说有什么是不可能做到的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ヽo(=´∇`=)oノ


评论(4)
热度(29)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