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乱来的番外www第一人称自己写来玩

【与一切实际存在人物无关】

1. 

  原来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士兵,不久前因为工作努力而受到升职,现在每天站在国王大人的门前站岗就是我的任务。

  早早地穿戴整齐来到国王的门前,这时天才刚亮,从这里看到的天的西边还挂着月亮。

  “早安——”

  “国王大人早安!”

  听到国王大人带着浓重鼻音的问好声,虽然感到奇怪我还是急急忙忙地问了好。

  “今天也要辛苦你了。”

  “能为国王大人效力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

  国王大人对我笑了笑,我也回以微笑并呆在门口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

  无论对谁,即使只是对普通的士兵也那么有礼貌,待谁都非常平等而且不因为自己的身份而自傲,这一点也是国王大人极受国民欢迎的原因之一。

 

  果然今天也是这样吗。

  如果前辈们所说的是真的,那么国王大人周末的时候一般要到正午才会起,但是这个情况也太奇怪了。国王大人已经连着整整三个星期没有晚起,反而是每天太阳刚升起就已经穿戴整齐开始国王的工作了。

  虽说国王大人一直都很负责任,但是这么拼命工作还是自加冕以来的第一次。

 

  “啊!你是新来的吗?”

  听到这个嘈杂的声音我不由地感觉有些头疼,但还是低着头问好。

  “是,骑士大人。”

  而且您昨天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也差不多要记住我了。

  “レト…国王大人起了吗?”

  “国王大人已经去书房了。”

  

  “啧,这次也是这样吗。”

  “他也差不多该缓过来了…”

  一边嘀咕着这样的话,身着不合时宜的红色运动服的骑士走向书房的方向。我看着他消失在走廊的那边,轻轻地敲了敲门。

  “国王大人,キヨ大人已经走了。”

  随后门被打开一条缝,国王大人悄悄地探出头来。

  “真的吗,太好了!”

 

  顺便一说,除了在房间门口站岗,这样子帮着国王大人躲避骑士大人也是我每天的任务之一。

  2.

  因为奇怪国王大人和骑士大人的关系,所以我在换班之后特意找了趟我的前辈。

  “你说想知道陛下和キヨ大人的关系?”

  “嗯,拜托您了。”

  “キヨ大人是陛下从小时候就一直相伴保护他的专属骑士,另外两个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虽然陛下有时会对キヨ大人恶言相向,但其实相当在意他。而且别看キヨ大人一直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几年前的内乱时可是单枪匹马保护陛下的勇士。”

  原来还有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不过之前就听城堡里的女仆小姐说过两位大人关系很好,所以也不能算是特别意外。

  

  “话说真奇怪啊——明明之前陛下和キヨ大人的关系一直很好。两个人从小就是一起长大,而キヨ大人又是陛下周围唯一可以说的上话的人,不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才对。”

  “那么最近有发生过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奇怪的事情…?”

  与国王大人和骑士大人都有关的,平常也没有发生过的那样的事情,我开始在记忆里搜索那样的记忆。

  说起来好像是有这样的事情,两周前的星期三我在换班的时候偶然看到国王大人坐在中庭里发呆,因为国王大人一直都很努力处理国事,像现在这样空闲的时候很难得,所以我就好奇地留下来观察国王大人。

  在那之后キヨ大人和フジ大人正好朝这里走过来,国王大人和フジ大人打了招呼却没有和キヨ大人说一句话甚至连一眼都没有看过他。

  这应该也算是奇怪的事情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按照老朽的想法。”

  出现了,前辈这个明明只有三十岁却要用“老朽”来自我称呼的奇怪癖好。

  “是友情的磨合期吧!”

  “…诶?”

  因为两人的地位关系而产生的友情裂缝,因为国王大人太累了没有时间和骑士大人交谈,说起来以前周末骑士大人还会带着游戏来玩,现在也完全不会了。所以友情渐渐变淡而产生疏远。

  这不是完全有可能吗。

3.

  虽说从前辈那里得到了这样奇怪的答案而且并没有派上什么用处,但是还是很感谢他(棒读)。

  回去继续站岗的时候正好遇上了对城堡里情况很了解的人。也许问问她会有帮助吧,我这么想着向看上去很可靠的女仆小姐搭话了。

  “陛下和骑士桑的关系?”

  “用fijit的话来说就是大亲友吧!”

  顺便一提,fijit是骑士大人的谜样宠物之一。

  “但是陛下最近是不是有点躲着骑士桑啊?”

一语中的,不愧是女仆小姐。

  “啊!会不会和骑士大人偷吃了陛下的布丁有关?”

  什么这个玩笑一样的联想。

  但又不是没有可能,因为那位大人可是穿着运动服在金光闪烁的城堡里随便晃悠还对着写真“嘿嘿嘿”笑的奇怪人物。

  国王大人虽然一直待人很好,但也是极爱布丁的人,任意吃了他的布丁肯定会生气。

  也许真的有可能也说不定。

  “不过怎么可能wwww即使做了这样的事情骑士桑也会很快就让陛下消气的www”

  “…”我居然有一瞬间去好好考虑了。

  “虽然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但再怎么说这次也维持太长了,简直不像是在普通的闹脾气。”

  “是不是骑士桑喜欢陛下的事情终于暴露了啊?”

  “…诶?”

  “士兵先生原来不知道的吗!?我还以为除了陛下以外全城堡的人都知道了!”

 

  不不不,哪只不知道,简直闻所未闻。

  但是仔细一想完全有可能,从骑士大人平常看国王大人的眼神还有缠着国王大人的次数,明明周末平常可以呆在自己卧室里却要带着游戏机来找他。在国王大人和女士们谈话的时候还会有意去打断,现在往那方面一想,完全就是占有欲的表现。

  所以如果国王大人发现了,一定会有意去避开。

  完全有可能,不,指不定真的就是这样。

4.

  所以到底是友情的磨合期还是暴露的单箭头。

  如果去问本人的话,会有用吗?

5.

  “早安。”

  “国王大人早上好!”

  “今天也要麻烦你了。”

  “嗯,那个——”

  真是该死的好奇心。

  本来没有想要现在就说出口的,但是昨天整整一个晚上都在想这件事,完全没法释然。结果今天看到国王大人一顺口就说出来了。

   “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可不可以问国王大人。”

   “没关系你问吧。”

  如果我是骑士大人的猫yuusya桑的话,现在应该已经被好奇心害死了也说不定。

  “请问国王大人最近和骑士大人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说出来了。

  “……”

  国王大人沉默了。

  我是不是要被辞退了。

 

  再见了工资,再见了有薪休假。

  但是人是遵从于好奇心的!不遵从本性的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那个…”

  “您是不是已经知道骑士大人喜欢你了!” 

  “你说什么?”

  出乎意料的是,国王大人震惊地看着我。

  “キヨ君喜欢我?”

  在国王大人颤抖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他的脸慢慢红了起来。那是我从未看到的国王大人的反应,什么事都尽力做到完美从容的国王大人竟会露出这样单纯窘迫的表情。

  似乎是被我的话吓到了,国王大人走进房间里表示他要静静。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冒出来的骑士大人正在不远的地方注视着这里。

  看上去超级可怕的样子。

  我也想静静。

6.

  那不久之后据女仆小姐说骑士大人正式和国王大人告白了。我也一点也没有感到震惊,倒是骑士大人出入国王大人寝室的时候都会眼神复杂地看我一眼。这一点让我感觉有些诡异。

  “那个…”

  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恋爱危机或者友情磨合,那当时到底为什么会是那个关系呢?

  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我这次去问了骑士大人。

  “是说レト桑为什么生我气?”

  骑士大人打量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

  “因为我吃了レト桑的螃蟹布丁,所以他超级生气,不仅骂了我一顿那之后还一直躲着我不愿意接受我的道歉wwww他到底有多孩子气啊www”

  国王大人先不说,骑士大人你到底有多孩子气啊!?

——end——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