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个奇怪的东西。
  当然感情缺失的我说这个也没有任何用。为何心脏会碰碰地剧烈跳动呢?那不就是肾上腺素的作用吗?那为何眼神会不自觉地互相粘合呢?那不就只是所谓的巧合吗?为何肌肤温度的传达是那么让人欣喜呢?说到底不只是可以计算的热传递吗?

  我也曾是这么想的。
  但是在那个一瞬间,我不得不承认世界都像被旖旎的色彩染上一般多彩。
  你跳跃的裙摆是美丽的音符,歌唱《欢乐颂》一般悦耳,你发丝散发出的香味是飘逸的文字,浸着墨香一般芬芳,你眼中流转的是比太阳还要夺人眼球的光,即便不用三棱镜散射也给我的世界抹上七彩的光。
  你是触手可及的存在,却又同时那么遥远。
  如此卑微的我如何配得上你?
  但我却愿如此卑鄙的我可以在将来的一晚,挽着你的肩,伏在你耳边,用一句“今晚夜色真美。”偷走你的心。

评论
热度(5)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