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w
赶在新的一年第一分钟发的!
可以算是恋爱症侯的后续w
「与一切实际存在的人物无关」

——
  他在看到来人的时候,“砰”地一下把门关上了。说是吓到也不为过,不如说在看到门外那个高个子不良的时候,确实是久违地受到了惊吓。

“诶——!?レト桑?”

  不知道是不是收到了打击,门外的人仍在烦人的打着门,力道大的像是要把这可怜的门砸开一样。这样没事吗?レトルト站在玄关想,毕竟キヨ君是食量大
的惊人,那么有很大的力气也不奇怪,要是门坏了要怎么办啊?

  “回去。”
  他冷淡地说,然后那声音一下子停了下来。一小段的安静之后,他听到显现出些许弱气的声音。
  “但是已经没有回北海道的飞机了…”

  今天是个大雾天,外加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是冬天天已经全黑的时间,这个时候把他赶回去肯定不好。
  但是自己还在生气,那样恶劣的事情怎么可以原谅他。
  就算キヨ再怎么可怜也——

  “谢谢wwwww”
  “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是在北海道而是住在东京!”
  “…我想起来了,就在刚刚。”

  被骗了,而且最终还是放他进来了。
  当然不是因为心软了,只是他担心这样下去门真的会被砸开。
  自我辩解着,レトルト接过对方脱下来的棕色大衣放到衣架上,上面还带着キヨ温热的体温,与自己因在门口站了一会就冰凉的双手不同,暖暖的很舒服。

  “外面很冷吗?”
  “嗯,而且还在下雪。不过レト桑也不会看天气预报而是玩了一天的游戏吧。”
  “天气预报我还是会看的啊。”

  “但是下雪天我很喜欢。”
  “为什么?明明会一下子冷下来。”
  “因为很漂亮啊。”

  “说起来待会来录全身radio吧。”
  “没有异议。”

  “这个橘子看起来有点像路易基www”
  “哪里像了www”
 
  “…”
  “…”
  一进门就顺势坐到了沙发上,两个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了无所谓的话题。一个又一个的话题似乎就是他们之间固定的相处模式,长达五个小时的聊天可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对于他们来说却像是一眨眼的事。
  但奇怪的是今天的气氛不对,整个的都不大正常。

  原因是在两个月前,成为了恋人的两个人吵了一架。虽说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但是却会因此而吵起来。而在那之后两个月都没有见面,直到今天,キヨ突然不打招呼地就过来,这让レトルト不自觉地就想到キヨ向他告白时的场景。

  那个时候为什么会同意呢?
  是刚刚睡醒还是过于紧张导致思绪混乱?
  而且为什么在那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对キヨ也抱有与其同等的感情?
  总觉得不甘心。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听到这样的感慨,レトルト惊讶于原来キヨ也会说这样的话。
  “是啊,好的事情坏的事情都有,有离开的人,也有一直在身边的人。”
  “人生多离别。”
  说出了这句话之后,又是难以避免的沉默,不能说是尴尬的气氛,只是一种默契,一种不约而同地都感觉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的默契。

  喜欢,爱,感谢,道歉,这些不具体的东西是无法好好地用语言表达出来的。
  
  「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支持我。」
  『感谢你愿意答应我任性的要求。』
  「感谢你隐藏在任性表面下的认真。」
   『感谢你温柔和变扭的地方。』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谢谢你。”
  “这边也是,谢谢你。”

  但所有的感情最后还是化作一句简单的感谢。

  “接下来去录双人实况吧!”
  “嗯,久违了的双人实况,要玩什么?最近很流行的游戏?”
  “新年的话就玩侦探游戏。”
  “喂www这两个哪里有联系啊?”

——

  总之是非常乱来地玩了游戏,本来打算录制实况也因为当中这样那样的事情而终止了。
  “在游戏发展到高潮的时候突然亲上来,キヨ君是想做什么?”
  “因为レト桑看上去快要赢了。”
  说起来今天运气格外得好,是不是暗示接下来一年都有好运啊?
  “你这可是妨碍对手哦www”
  “骗你的——其实是レト桑专注于游戏的侧脸太可爱了一不小心就亲上去了。”
  “你这个人啊。”
  长叹一口气,レトルト有一种自己输了的感觉,但是同时他无法很好地解释内心小小的欣喜。

  时钟的指针不知何时已经指向了十一点,在连着打了两个哈欠之后キヨ提出去睡觉。
  “明明是我困了,为什么キヨ君是提出啊?”
  “レト桑知道哈欠会传染吗?那份困意现在已经传给我了,所以レト桑也要一起睡。”
  “客房还空着。”
  “wwwww为什么要让恋人睡客房啊。”
  “因为是キヨ,如果睡我的房间肯定会打呼很吵。”
  “我睡觉不会打呼啊www”
 
  最后还是两个人睡同一张床了。
  发现了自己对恋人怎么样都没有办法,レトルト望了望时钟,钻进了被子,床的另一边キヨ像是睡着了一样合着眼睛。于是他躺下来,转过身侧着身注视自己的恋人。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这么仔细地注视キヨ。记忆中キヨ经常大笑着,所以总是一副夸张的表情,而现在却看上去十分平和。越是盯着时间越久,他就会从心底蔓延出一中焦躁感。
  那不是为了别的,仅仅是因为他无法传达出自己的心意。从交往开始到现在,キヨ对他说过数次表达感情的话语,而自己只是被动地接受,意识到这点レトルト不可置否地感到了不安。他不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所以他害怕キヨ离开自己。

  说起这一年发生的事情,レトルト仍记得那天自己从睡梦中被敲门声震醒之后,莫名其妙地接受了告白之后,自己的世界和キヨ的世界融合在了一起。他感谢キヨ喜欢上他这件事,所以拼尽全力地想要做出回应。但正是因为过于小心地把感情藏在迷宫之中,所以自己也无法找到通向迷宫重点的路。

  现在キヨ君应该是睡着了吧?
  他小心翼翼地确认了一下,然后凑上去,轻轻地在熟睡(?)的人嘴唇上亲了一下。
 
  如果言语无法传达我对你的感情的话,那么就用其他的形式,肢体接触,眼神交流,热量交换,我会尽全力让你明白我的感情。

  在キヨ睁开眼一如既往地拥抱レトルト的时候,钟声正好响起。

  感谢以前有你陪伴,也感谢将来有你陪伴。
  新年快乐。

——Happy end ♪——

评论(1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