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f和我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当lof被触到不得了的点而吞你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先发学习相关,再发正文(伪装好的),最后再顺便给他塞点杂图。

                                            ——前言

  

近来心情不错,满脑子都是不错的梗,奈何赶上回老家,只能手机一段段码。然后当我开开心心地把R发到里站时,迎接我的是这个。


喜闻乐见的违规。


说我违规,我问心无愧!


因为我真的有违规对不起!|・ω・`)


于是我开始了这场长达半天的战争。


一.文字版

我一开始是没加任何掩盖的,只是在关键词上加上了——【】。那个时候的我真是心大!比天还大!有辣么————大!!!!!


这居然还是被屏蔽的最慢的一次!(哆啦A梦吃惊)它大概坚持了三个小时!


不愧是我的宝宝!居然可以坚持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之后宝宝他…夭折了…(ι´Д`)ノ

但是我不气馁!!!


然后我开始了第二次的抗争!(っ `-´ c)!!!


我试用了各种各样的修改,一直到看到黑括号就想吐,让我想想,一篇快四千的肉,我没隔两段就加了黑括号。


大概是这种感觉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这是k桑的话,我的截图里有原话。


这样总可以了吧!一篇好好的文章改成这样总可以了吧!


我当时甚至连浆糊都想打上括号了真的!

然后没过几个小时,他…还是阵亡了…

现在想想我就应该写成浆【】糊的。

以后写寄信内容的时候就写


“我把刷子【】放到浆【】糊里,然后涂【】抹在信封上。”


二.图片 ver1.0

你说文字不行!文字违规!


我上图片总行了吧!?


这里我要感谢一下一直陪伴我的k桑——


一直陪伴我还特意给我用电脑做了长微博。


我爱她(深沉)。


但是我的lof不爱我´_>`


因为我家lof即使是放再短的长微博,都他妈!显示是一坨马赛克!!!!!


一坨!!!!!


即使我承认自己写的东西也就一坨的质量,但是你也不要这样直接体现吧!?


这简直就和新版阅读量和喜欢次数百倍的反差一样!

给人地狱般深邃的绝望!


好,你说一长条马赛克太粗长容纳不了。


那上截屏!一张一张截!


现在清晰度有了,看着也高清流畅了还是无马赛克版。


然而过了十分钟,lof他又屏蔽了。


撸否…你…我…哎…


不过也许是我太直白了!我乐观的想,你说av都有穿衣服的封面,我就赤裸裸地直接上难道不是太直白了?


所以我加上了封面。


思来想去为了提醒各位学生党还有寒假作业没做(恶意),就用了生物板书的照片。


——不过看来lof不是很喜欢我想营造的学习氛围的样子。


也许是我的简介有问题呢?


于是我把简介从标题改到了→生物考试内容。


简直伪装的!


完美!!!!


……我承认lof智商比我高行了吧。


最终认输般的直接上了网盘。

网盘也是唯一一个没有被吞的!我跳跃旋转闭着眼!


三.图片完美伪装版ver2.0


明明事情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网盘也没被吞,一切都像是冬天的暖阳,夏天的风铃一样令人舒爽。


本应该是这样的。


但看网盘真的不舒服,何况他还是一篇简单粗暴的肉…


所以在好友萌k的鼓励和声援(x)下我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战斗!


战略性变更目标!伪装自己!让自己成为敌方的一员!


我写了一篇高二学习总结!!!!!

简直被我当时的机智震惊了!!!!


看吧我是个多么热爱学习的宝宝!看吧我多正经!这么正经你还舍得吞我吗!


lof看我看我!你在害怕什么ʅ(´◔౪◔)ʃ


最后的版本就是截屏的最后一张了!

再也没有被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lof被触到不得了的点而吞你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先发学习相关,再发正文(伪装好的),最后再顺便给他塞点杂图!简直完美!


评论(16)
热度(9)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