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x

黄昏星:

②偏执


  前天,她以打不开水壶为由来找你搭话了。


  昨天,她装作偶然地坐在你身边,就电影题材开始闲聊了起来。


  现在,她带着漂亮的头饰将精心包装过的盒子放进了你的抽屉里。


  坐在教室一角的我静静地看着这一幕,像是用来写字的左手裂开了无数个伤口,之中又钻进了无数只虫子一样感到恶心痛苦。明明是那个她是在班级里唯一温柔对待我的人,此时却也成了我怨恨的对象之一,仅仅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件事。


  我知道的,自己的幻想,自己那无趣庸俗的脑内剧场是我和你唯一的交集,就像异面的两条直线,在其他平行的世界指不定就会相交,而作为最原初起点的我是绝对没有可能和你有接触的。


  因此我怨恨她,因为她可以嗅到你身上的味道,她可以听到你的声音,可以拥有你阳光般的笑容,她是夺走你的恶魔。


  因此我憎恨你,那是希望你堕入无间地狱般的恨意,不因为其它,只因你对所有人无差别的温柔,正是因为有了你给的希望,在那之后我迎来的才是真正的人间地狱。


  可是我无疑是喜欢你的,当你的瞳孔中只映照出我的模样的时候,当你只和我言语而微微勾起眼角的时候,当你因我而压抑着欲望喘息的时候,在一切你只属于我的时候。


  那么你究竟是那个为我所恨的你,还是为我所爱的你呢?
 

评论
热度(3)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