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目;是稍稍有点病的KR,发现了恋人的异常却尝到甜头而选择放任的某K,以及绝对有ooc的恋爱中的R先生。

以后或许会有reto桑视角的另一篇。

【与一切实际存在的人物无关】
——

  如果把珍贵的糖果一刻不离的握在手里,那么不出一会儿就会被融化。
  如果把钟爱的小鸟一直囚禁在金笼子里,那么不到一个月它的生命就会和自由一同消逝。
  如果把一段感情当作生活的唯一调味料,像对待糖果和小鸟一样对待它,那么在那之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

「物极必反」

  最近キヨ感到了微妙的不适感,要比喻的话,那像是心脏从一角开始一点点被吞噬,一点点被吞噬。会感到烦躁,会感到不适,特别是在看到自己的恋人的时候,那种不适感就会更盛。

“キヨ君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
  他慌忙地挥挥手,将注意力重新转回面前的游戏上。

  面前正歪着头疑惑地注视着自己的レトルト——不仅是年龄在自己之上还是同性的恋人。一开始两人以实况主的身份互相认识,一起做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在认识了四年之后,由自己这方告白,对方像是被动一样的接受,本来他还担心自己的感情不会被接受,但是レトルト后来的主动很快就打消了他这样的念头。

  现在两个人正处于恨不得每天都在一起的黏腻腻的热恋期,如果不是那个不适感困扰着他的话,他本应该十分享受的。

  但是绝对有哪里不正常,他瞥向一旁认真玩着游戏的レトルト,那种不适感又缠绕着他的神经了。一定有哪里不对,因为明明自己面前的毫无疑问地就是他的レト桑,可是他却在一霎那觉得面前的人有些陌生了。

  因为一件事情一直困扰而不去解决一向不是キヨ的风格。作为一个及时行乐者,与其说将一个难题放在心上不断烦扰自己,还不如将它作为附加人生的附加任务在过着充实的日常生活的时候逐步解决。

  两个人放下手柄的时候已经是九点了,本来是キヨ应该回去的时间,如果是以前他还住在北海道的时候レトルト一般会让他留下来,但是现在他来到了东京,和レト在同一个城市,回家似乎也不是那么麻烦了。

  说起来这还是两人确定关系之后,自己第一次在レト桑家里呆到那么晚,要不要顺势住下来然后...嘿嘿嘿。

  “キヨ君在一个人傻笑些什么啊?看着总觉得好恶心。”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他无意间表达出来的兴奋,レトルト像感到了寒气一样上下搓着自己的手臂。

  “总感觉好受伤!?”

  自己也相应地做出了夸张的回复。

  “不过也不知不觉到了这个点了啊。趁着现在离最后的末班车还久,你就快——”

   “唔...”

  话还没有说完,他的嘴就被面前的人轻而易举地封住了。レトルト先是楞了一下,慢慢缓过神来也努力去回应面前偷袭自己的恋人。发现了他的回应之后,キヨ将手放到他的脑后,一边轻抚着柔软的头发一边加深这个吻顺势把他压到了地毯上。

   “唔…”不可预料地发出了舒服的轻喘声,在发现了之后马上把声音压抑,レトルト觉得自己的脑子变得有些奇怪了起来。

  不想去考虑过多的事情,就连自己开始恋爱以后一直在担忧害怕的事情也仿佛被抛之脑后,但再怎么说也只是仿佛而已,实际上只要是在这个人面前,他就会不自觉地那样做。

  相较于第一次生疏得过分的亲吻,现在的状况足够让两个人沉溺在暧昧的吐息交换中无法自拔。唾液交换时发出的声音被衣料摩擦的声音盖过,キヨ嗅到了レトルト身上令人安心的清甜香味。两人紧靠的肌肤传达过来的不只有灼热的情感,也让他发现了レトルト轻微的颤抖。

  在这样气氛良好的时候却在发着抖?レト桑难道在紧张吗?但是这样也太奇怪了,因为亲吻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做,再说自己就在这里,即使是恋人就在身边也…?

  “突然间…做什么啊?”

  语气中可以听出生气的情绪,但那仍显得急促的呼吸声也显得他没有什么说服力。

  “生气了吗?可是レト桑也在享受着啊。”

  已经预料到听到之后自己的恋人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会怎么样变扭地反驳他,他还是坏心眼地说出这样的话了。

  发展却偏离轨迹了。

  与构想的变扭地偏过头说些不坦率的话语不一样,レトルト则是将双手放到キヨ的脑后往下压,然后再一次付诸亲吻。那毫无疑问是一次深吻,也是第一次由レトルト主动的亲吻,キヨ有些受宠若惊的同时,心里却感到些许疑惑。

  レトルト从来都不是会主动示好的人,从一开始的告白开始,就一直像是自己的单箭头,单方面地表白单方面地思念,对方的疏远甚至让他有一段时间认为自己根本没在恋爱。而直到在他的死缠烂打下,レトルト红着脸捂着他的眼睛才轻轻说出那句喜欢的时候,他才确信两方都是喜欢着对方的。

  就是这样的レト桑?却这样展露着自己的感情?

  “留下来…”

  “诶!?”

  “我说让キヨ君留下来。”

  如果是以前的话,明明不会说出这样坦率的话,但是现在却?这样不觉得太奇怪了吗?

  他抬起头看向认真说着不符合自己性格的话的レトルト,望进对方眼眸里的时候却不像以前那样可以轻易看清了。像是有什么变化在悄悄发生一样,在两人之间毫无疑问有什么在改变,然后那种违和感越发地浓烈了起来。

  即使恋爱可以改变一个人,但是也不至于会到连性格也都改变的程度,レト桑的这个样子,简直像是在为了什么而勉强自己一样。
  而那个原因,恐怕自己再清楚不过。

  “我知道了。”

  这是自己也曾经历过的。

  那是拼了命想要传达出来的喜欢,即使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也想要让对方留在身边,和与之伴随着的强烈的不安。这是自己也曾对对方付诸过的无比熟悉的感情,是比喜欢还要在那之上,所谓被称为“爱”的感情。

  但无疑那“爱”也是伴着束缚和占有的,这种扭曲的恋爱关系总有一日会走向尽头。

  “真的要我留下来吗?就算之后再反悔也没有用哦。”

  キヨ笑着说道,下意识地眯起眼。

  “如果キヨ君这么希望的话…那今晚就留着也…”  

  “不对,那不是我的想法吧?想要我这么做的明明是レト桑自身。”

   保持着将恋人压制在地上的姿势,在再一次吻上去的同时,他将手指轻轻探入对方的上衣中。

  那么你的那份感情,在达到物极必反的程度之前,就请让我好好地感受一下吧。

——? END ——

评论(6)
热度(25)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