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个鱼转转(x

黄昏星:

练笔
内容是昨晚做的梦
自己的理解放在评论里www


可以的话↓


“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情!?”


  她的身体不断地颤抖着,声音像是从心脏深处挤出一般拼命。


  平日充满力道的拳头此时砸在他的身上却是软绵绵的一点效果都没有,他甚至都没有感受到一丝疼痛。倒是背部摩擦在墙壁上,即使隔着衣服也仍然磨得他生疼。


  说是感到紧张也不尽然,面前的少女即使刚把自己推在墙上也仍然不会太过分地对待自己。即使再怎么伤害她,她也一定不会来伤害自己——他就是有这样的自信,所以毫不犹豫地做了那样的事情。


  玩弄她的感情,撕毁两人的约定,贸然打破她一点点筑起的信任,最后再一言不发地离开。


 
  “为什么啊…”


  她小声呜咽起来,但仍旧没有一滴眼泪从那淡棕色的眼中流出。这是她最后的尊严了,他确信着,却也想像破坏她这一美好的存在一样将这份尊严也一并夺取过来。


  “…”


  他选择了沉默,这是他最后的手段。


  在那无限的沉默之中,她渐渐安静了下来。呜咽声逐渐减弱,也不再颤抖,像是平常一样冷静,又和平常不一样。


  她只是一味地注视着他,一言不发,仿佛现在只是普通聊天时偶然的冷场,但那眼里不再有善意,不再像是澄澈的蓝天,却像是有暗流涌动的深海。


  在那之下到底藏着什么样的感情呢?还想再看看不一样的你啊。


  在被温暖包围之前,他还在自顾自地想着。
  少女身体的柔软透过衣料传过来,这是记忆里他们第一次那么亲密的肢体接触,或许也将是最后一次。


  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此刻的表情,少女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动作轻柔地像在抚摸一只受了伤的小动物。


  空气中有熟悉的香味,窗外一直阴沉着的天下起了大雨,房间的角落里不被光所触及,这里也显得阴暗无比。


 


  在雷声接而不断响起的隙间,他听到了。
  少女那平静的述说着自己一直以来的爱意的声音。
  他感受到了。
  温热的液体浸湿衣服的感觉,那环抱着自己的不断颤抖的双手的温度。
  以及终于夺走了她最后一点尊严的愉悦感。


  现在她终于是自己的了。
  在不断的雷声之中,他悄悄地微笑着。


 
 

评论
热度(6)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