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交往中♪

(傻白甜,已交往设定,烂尾。)

【与实际存在的真实人物无关】

  「我们两人交往中♪」
 

  这是最近在推特上很热门的一个app,因为在发表首页郑重其事地宣言说有强烈的的虐单身狗要素而闻名于网路。

  游戏由一个个小任务组成,小至牵手亲脸颊,大至(自主规制——)。较特殊的一点是这些任务全是随机的,而且不完成上一个就无法开启下一个。总之是个旨在大幅度地提高情侣之间的亲密度的现充only游戏。

  当然这些都和レトルト没什么关系,至少在他的恋人来找他一同挑战这个app之前是这样的。

  “キヨ君真是有闲心啊。”他看着坐在他床上摆弄着手机的恋人。对于他一有空动不动就从北海道飞过来这样的举动也已经开始习以为常了。

  提前连招呼都没有打,打开门看到对方扯扯围巾说“レト桑…好热快让我进去”的时候真的吓了一大跳。

  结果问清楚之后才知道其实就是为了个游戏而来的,某种意义上真的是很任性的一个人,但是这一点他现在意外地讨厌不起来。

  “为了当面刷低レト桑的好感度我什么都可以做!”

  “真敢说呢,明明就只是个是无业 而且一开始告白的不就是キヨ君吗。”

  “是レト桑表现的太可爱了,引诱我告白。”

  “那不还是你主动的吗!?顺便一说,我对キヨ完——全——一点都不喜欢,一点点都没有。”

  然后,叮的一声,手机的提示音响起了。之前说着话的时候,这个软件就已经根据两人的聊天内容进行筛选之后随机选取了第一个任务。

  “对于笨蛋情侣的你们!这个挑战再适合不过了!你们能完成吗?♪(笑)”

  “キヨ君。”

  “嗯?”

  “这个不愧是你找到的,真是和你一样烦人啊。”

  “我看着也很不爽,但是很好玩的样子姑且来试试吧!”

  “让他见识一下我神‘レトルト’的实力。” 

  然而很快两人对着那个要求就怂了。

「第一,总之请先保持着十指相扣的姿势。」

  是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超级变扭的要求。

  “做吗?”

  作为主动那方的担当,キヨ将张开的手放到两人中间。

  “唔…嗯。”

  虽然这么答应了,但还是很迟疑,本就对外人筑着堵墙的レトルト对这样从未有过的身体接触多少有些抗拒。似乎是发现了对方停滞在原地没动,キヨ心里啧了一声,随即主动将手附上去,将五指扣在对方的手上。

  “レト桑的手真冷啊,平常有好好吃东西吗?”

  “是キヨ君的体温太高了才对吧?”

  比起自己的来,キヨ的那方比想象中的还要宽大。之前无论是一起吃食玩还是玩气球的时候都多少注意过对方的手。手指修长,指节分明,完全可以用干净来形容,像是少女漫里面男主人公才有的手一样,但看上去并不给人很多的实在感。而现在被握住的时候,才会发现对方的可靠和温暖。

  果然有些感觉只有真正碰触过了才会知道。自己也试着主动一下好了,因为喜欢眼前这个人,虽然不愿意说出口,但是想要更加地靠近,去了解。

  回握着的同时,レトルト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感到了些许惊讶。

  「第二,将两人的脸距离缩短到1cm维持30秒」

  “这个1cm的距离我不是很懂。”

  “我也有点…啊レト桑家里有刻度尺吗?”

  “房间桌上的笔筒里。”

  “好,走!一起去拿!”

  “等等现在可以放开手了吧?”

  “不行——任务上写着要一直拉着。你想破坏任务吗?”

  “唔…那样也没办法了。”

  拿回来了满是螃蟹图案的尺,尝试着在两人之中测量了一下,才发现1cm是那么短的距离。虽说在少女漫里可能经常会看到这样的话,什么吐息交合,wkwk,dokidoki,但是现实中要做的确实有些困难,而且对于新晋恋人的两个人来说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近点?”

  “再近点?”

  “这样可以了吧?”

  “嗯。”

  好近,只要抬眼就会溺进对方眸子里的极短距离。与レトルト一直闪避着的视线不同,キヨ则是笔直地盯着对方的眼睛,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

  “レト桑的反应好有趣wwww”

  “因为这个再怎么说也会害羞啊,两个大男人做这样少女漫画中的动作wwww而且你看还差两三cm还没有到,这个怎么办啊?”

  “啊,我有个不错的注意,レト桑把眼睛闭起来闭起来。”

这么说着一下子兴奋起来的キヨ,通过这个距离可以更好的观察他,レトルト看到他一下子亮起来的眼睛和恶作剧时得意的笑容。

  “糟糕我只有不好的预感。”

  “相信我!”

“嗯…嗯。”

  要说在闭了眼之后,再将嘴唇轻轻地碰在一起,这是恋人之中的思维定式。当然レトルト也这么构想了,特别是在对方将自己的另一只手也合十握着的时候,更是确定了这个想法。

  所以接下来的发展完全出乎他意料。

  因为キヨ只是把头轻轻地靠了上来,就这样维持了三十秒什么也没做。这样的场景倒是能让他想到在某个无垠蓝天的背景下,约定好再度相见的电视剧里的两个人,但无论如何他只是想好好享受这安静的三十秒,思绪模糊像在梦游一样。

  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秒针移动的声音在封闭了视觉的情况下格外清晰,时间的流动显得更加缓慢。レトルト身上的清淡的沐浴露的香气和平稳的吐息一起传过来,转而被他吸进鼻腔里。他本来是想例行的做“那个”的,但是当他看到自己的恋人紧紧闭着眼略微有些紧张地颤抖着完全信赖着对着这里的时候,无论如何也做不下去。最后只能认输一般的将头抵上对方的额头,像是许下某种约定一般虔诚。

  “啊现在我和レト桑某个地方(重音)的距离变成0cm了。”

  “你倒是看看气氛再说话啊wwwww不愧是sky,super ky呢。”

 

  「完成了吗?但是这才只是第三项哦!ψ(`∇´)ψ」

  “这个软件,用完就卸载了吧。”

  因为キヨ的右手还牵着他的左手,理所当然地拿着手机的レトルト说。

  “好巧啊,我也同意。”

「第三,说一件对方让自己最感动的事情吧。」

  “一下子正经起来了!这个app居然可以正经起来的吗?!”

  “真吵啊你www这是这么值得惊讶的事情吗,又不是ky的你当然可以正经起来的啊wwww”

  “那还真是令人心痛的说法。”

  “不过令我感动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哦、”

  “诶!!!!!!!!!!?一件都没有吗?”

  “完全没有,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不行完全没有。”

  而且有也不可能说的出口的吧,笨蛋キヨ。

  因为无论是这一件那一件,每次在我无聊的时候来找我也好,和我这样的一起做双人实况也好,唐突地跟我告白也好,接受别扭的我的心意也好,还有这样子像对热恋中情侣一样玩现充游戏也好,全部全部,不都是令人感动的事情吗?要从中筛选一件事情出来,根本做不到。

 

  “但是我可是有的哦!”

  摆出一张快来夸奖我的得意颜的家伙盯着沉默不语的レトルト。

  “レト桑愿意回应我的感情这一件事。”

  像是被一下子哽住不知道该回应些什么内容,レトルト将目光移到对方无法接触到的地方。

  “笨蛋,谁会喜欢你这种人啊。”

  “真是不坦率啊www但是这种地方我也是,最喜欢了!”

  一记直球,无法回避,但是要直率地回答的话果然还是做不到,“喜欢”这两个字怎么都说不出来,说是感动倒不如说是因此感到困扰。

  “キヨ君,究竟是为什么会对我......”

 

  不是别人,而偏偏是这样不出彩的我呢。一直闪耀着的你,究竟为什么会接纳这样的我呢?

  “レト桑。”

  “来接吻吧。”

  “不不不!!!等...等一下!”

  被这样的急展开吓得往后退了几步,也无力去继续脑内的自我厌恶,レトルト震惊地看着说出这样莫名其妙的话的人。

  哪会有人在这个气氛下提出糟糕到极致的意见,该说不愧是キヨ吗。

  又重复了一遍令人害羞的话,随着キヨ往前进的动作,レトルト又往后退了几步。

  但是这样一直逃避也不是办法。

  “如果只是脸颊......”

  “诶!?可以的吗?”

  本就没抱有期望,但自己的恋人确实太出乎人意料了。キヨ仍处于震惊之中时,他迅速地接近并且,在脸上以极快的速度碰触了一下。那是非常柔软的触感,虽快到无法彻底地感受,但另一个人的温度化为热量融进身体,心中如蜂蜜一般的甜腻满溢出来。

  对于キヨ来说是这样的,但其实这只是レトルト一时间的冲动,身体比大脑进一步做出的反应,所以很快他就后悔了,而为了不让キヨ看到自己丢脸的表情只得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

  “好甜。”

  在短暂的沉默之后,レトルト听到キヨ这么说了,因为留海遮住他的脸,所以从侧面看不清表情。

  “你这家伙,居然说我天真——”停顿了一下,误解了什么的レトルト靠在他的肩膀上说。

  而且一定是因为房间里空调打的太低的原因才会想要接近这家伙的,一定是的。

  “没有没有www我是说的那个甜,因为レト桑的身上好甜啊,感觉有种令人安心的香味。”

  “キヨ君这样做的话很容易让人想到某病娇游戏里的技能的哦,变态吗。”

  “说不定我是レト桑控所以才会这样做,而且,再说这样的话我真的会发怒哦。”

  什么话?急展开有点突然,所以忘了之前的说过什么了。

  “レト桑的优点是レト桑自己所看不见的,但是我很清楚,温柔的地方也好,变扭的地方也好,你就是你,不需要去和其他人比较。”

“什么啊这少女漫的台词www”

  而且会因此感到安心的自己大概也是没得救了。

  

“明明脸那么红?”

“好烦啊你,还不继续。”

  “好好wwww”

  「第四,为对方唱一首歌或者画一副画吧。」

  “这个像是在幼儿园玩的游戏是什么wwwww”

  “嗯…很有趣嘛,那我来唱歌吧!”

  “诶!?レト桑来唱!!?”

  虽说是毁灭之音,但是レトルト格外喜欢唱歌这点キヨ很清楚的,就在这之前,他还听着对方卡拉ok的录音笑了好久。

  “那作为交换,キヨ君来画画吧。”

  “诶!?由我来!!?”

  第二次的大震惊,这个事情会发生成什么样大概就连神也不知道。

  “那我就来认真唱吧!”

  “不,请务必别认真!”

  キヨ看着面前的人拿着歌词一本正经地对着电脑的恋人,突然冒出了一种被水淹没的无力感。

  本来以为レトルト会唱在卡拉OK生放中唱过的歌,而旋律一冒出来他就意识到自己错了。

  虽然有跑调和大大小小的错音,但这首歌的辨识度比较高很容易就可以认出来。说起来,レト桑在「君吻」实况中也提到过这首「メルト」,似乎是很喜欢的样子。

  诶,原来他唱歌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意这首曲子而练习的比较多,意外地给人不是毁灭之音而是让人第一次听到就会觉得普通的歌声,普通的音调起伏,普通的感动和并不是很普通的极为认真的表情——他的双眼在屏幕光的反射下下熠熠地闪着光,拿着麦克的手似乎还有些微微的颤抖。

  メルト 溶(と)けてしまいそう

  Melt 虽然已经感觉仿佛要融化了

  好(す)きだなんて 絶対(ぜったい)にいえない… 

  但是…像是「喜欢你」这种话 我绝对说不出口…

  “还真是レト桑风格的选曲啊,以前也唱过恋爱循环的吧。”

  “真的是很棒的歌曲,对感情的刻画也很好。我很喜欢。”

  “那是因为レト桑也和这歌词里的一样吧。交往以后就从没有说过‘喜欢我’,一遍都没有。”

  “………”

  这家伙说的是实话,即使是交往前还是交往后,他从未亲口对キヨ说过一句“好き”。每当这样的语句即将说出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不可抗力压抑着他的心脏,将一切声音遏制在心房里,于是那些“好き”一句句地在心中回响,却未曾真正地传达到キヨ那里。

  他其实是很羡慕キヨ的,仅在感情上可以做到坦诚,而他就不行。

  发不出的信件,传达不出的信息,被抑制在心中无法说出的爱意。

  但是今天不一样。

多亏这家伙特意来找他一起玩这个app,一些曾经想过的事情也做了,他对自己的关心也确实地传达到了,现在心中充斥着的是两个人的心跳。我不再是一个人了,他总不由的这么想,手被轻轻牵住,体温透过相触的肌肤一同升高,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如果是今天可能可以做到。将这份感情,彻底地——

「第五,请说出一直想对他说的话吧。」

  “好きだ。”

 

  在那同时,电子音盖过了レトルト微弱的告白声。

  对面的キヨ则是发着呆一副什么都没有听到的表情。

  失败了。

  那么再来过一次不就行了。

  “我对キヨ君——”

「至此,所有的任务都完成了!那么我们就以后再见啦ヽo(=´∇`=)oノ拜拜」

——happy end——

烂尾了!

对不起!

其实就是一个个段子没啥联系!

后来キヨ补画了螃蟹!非常难看!

主要就是让レト桑直率一点的故事!

评论(2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